重磅消息

威峯詢價報價系統上線!!!

免費使用,隨時報價,擁抱商機

一封給未來合作廠商的信

We trade fastener tailored to your customers.

威峯已在台灣深耕17年,在螺絲螺帽扣件領域累積許多客戶能量,仍持續積極拓展業務版圖,期許貴工廠的加入,讓我們共同創造更多的機會。

願景一: 品質第一,客戶滿意

雖然這句話的出發點是客戶,但其實客戶的背後是我們對工廠的期許,現在的市場日新月異,藉由我們提供的詢價,工廠亦可從中窺知一二,不管是ISO、IATF等國際認證、生產程序上的精進(如PPAP等)或是環境上的考慮(RoHS)抑或是回歸到產品本身的專利以及更多樣的製程,每一項都是可以讓工廠更進步的課題,因此,我們也會與工廠一起努力,分享意見跟新知。

願景二: 化被動為主動

如果貴工廠有主力產品想要打入國外市場,非常歡迎與我們洽詢、合作,因為我們有足夠多的口袋客戶名單,若是貴公司借助我們的實力,勢必可以因此開拓市場、增加詢價入單的機會,相關靈感是從《永不鬆脫的螺絲: 小公司成為世界第一的祕密》這本書而來,所以很歡迎有興趣的同業合作。